close
今天下午,跑去大安溪看大峽谷

真的壯觀!無法想像

但是因為地質十分鬆軟,相當的危險

所以要小心,一不小心,後果不堪設想

我去時,遊客相當的多,放眼望去

好多好多人都爬上去,有些危險地方

看了就覺得很危險

跟阿MO去,真的累死我了

爬上爬下,又是過溪,跳來跳去

累死我了,但是看到主溝,



那潭清澈的水以及水沖刷的力量,真的感到值得



原來離我們那麼近,就有一個自然的生態教室但是要觀看時,一定要特別小心!

我是認為,別帶小朋友去!

當時我一直在看時,許多小朋友跑來跑去

真的很危險,一不小心有可能會摔倒,甚至掉到峽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potter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