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為什麼會知道痞客幫呢?

沒錯,就是因為鏡空間

然而就決定在痞客幫落地生根

建立的這個部落格

鏡空間的主人,很厲害,也很熱心

只要有問題問她,都可以得到滿意的答案

讓我感到原來達人不是指氣高昂的

那就是【鏡子姐】(會不會叫老了...哈哈!)

而且鏡子姐也很幽默,哈哈....

有次我留言給她,她並不知道我的小名

所以她呢!就相當天才,取我帳號前5碼

叫我"哈利"讓我相當錯諤

雖然我是哈利波特迷

但是我是女的拉= =川

呵呵。。。。。。。。。。。。。

後來只要有時間,就喜歡去鏡空間

去做啥呢?

很多ㄚ。。。。

像就是一個很好的尋寶地,永遠都挖不完

串串門子啦,但這我很少做= =

(原諒我,我不是故意的,以後會改進不再潛水了)

還有就是請教鏡子姐啦

但是我即將面臨5月份的基測

時間實在少的可憐,所以去的次數也就越來越少

但是鏡空間滿週年

我怎能不共襄盛取呢?!

當然也是還熱鬧一下拉=ˇ=

哈哈。。。。。好像有點多廢話

不囉唆,在這祝鏡空間


週 年 慶 快 樂!


人氣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potter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