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畢業了







一切都結束了

 再如何不捨都分離了 

我還是哭了 

因為我真的不捨大家
 
看到阿導眼眶泛紅
 
看到大家都依依不捨 

畢業典禮,終究結束了 

我要迎接新的里程碑了 

所有的人事物都是新的 

但我想我們的感情事不會變的
 
因為我們說好了

 要一直一直把大家放心中 

新的未來 或許感到害怕 

但不要怕 

因為唯有跨出那一步 

才有個璀璨的未來 

每個人的路不盡相同
 
因為每個人的定位都不一樣

 不論選擇哪一個
 
我祝福妳 

都有個美好璀璨的未來












97級SHIN班

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potter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