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 真的結束了



其實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謝謝你做的最後一件事



雖然 我不知道 心裡面的聲音



謝謝你那些日子




我很開心是我們可以說開



至少 以後當朋友沒有遺憾



沒有芥蒂 沒有心結



你有變 但有些也沒變



或許我不了解了 畢竟有距離



我不後悔 也沒有遺憾



因為 至少我們走過



我真的很好好好好好



我變得很堅強了



所以我也是有改變的



至少我現在的抗壓性高了



愛哭 我不知道耶



謝謝你 很開心 有你






這次我們真的結束了




我們將成為永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potter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