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最High的莫非

           已期待三年的"畢業旅行"得獎

一開學大家抱著期待的心情

要去畢業旅行了,開心到不行

一大早集合,哈哈‧‧。先集合好先出發唷!

那天大家意外的默契超好

讓總領隊,校長丁嚀後,上車準備殺到墾丁嚕!

重要的人物:領隊

分別是〝大頭〞〝蓓蓓〞


大頭胖胖的,臉圓圓的,很搞笑

蓓蓓很溫柔,總是跟在腳步較慢的後面

一路殺到貓鼻頭



大頭為我們解說,

讓我找到了青蛙、貓、老鼠,呵呵~真的很像唷!

接著我們到了著名的〝南灣〞打躲避球賽,我們第2名唷!

打完球,當然是玩水啦!死黃X彥把我扔到海裡

害我喝到苦苦的海水,不過玩的很盡興,全身都快累死了!

後來因為時間還早,於是我們到了附近的瓊麻博物館看看



晚上到了小墾丁渡假村,實在有夠大,房間在好遠好遠之處


重頭戲到了,晚會引爆,全場HIGH爆

雖然動作不是跟太上,不過那種氣氛真的超棒的!



一整晚下來,全身流汗,大頭還因此失聲了

聽到他那天晚上的聲音,真的超好笑,一下就破音了

真是辛苦他了,他很努力的在帶我們玩!謝謝你!

第一天的晚上,我們房裡,電話聲不斷

怪怪美少女還從2樓把紗窗推下去= =

真的是在拆房子,不過金剛芭比超厲害的把它給僑了回去

最後底不過瞌睡蟲,爬上床去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7點被morning call

其實早上6點多手機就開始響了

本來想賴床,結果早早6:40分就起床刷牙洗臉了

早餐快速解決,集合準備打漆彈

我選擇了生存遊戲,挖~好恐怖,互相廝殺!

不過我都沒有被打到唷!不過被打到真的瘀青ㄝ!

因為我們是第一波打的,所以時間有剩

大頭帶我們去買飲料,看梅花鹿

我跟媽咪買完後,跟在家瑜還有念慈後面

結果家瑜的吸管掉到地上,一句XXX出現

高中大地遊戲的關主{Queen},完全嚇到,很傻眼的= =看著家瑜

他很帥唷,不過傻眼的表情很好笑

後來去看梅花鹿,天氣超熱的

收拾行李後,我們要去海洋生物博物館了



我逛了世界水域,臺灣水域,珊瑚王國

收穫很多,看了鯨鯊、小白鯨的餵食秀


還有很多很多‧‧‧‧!

我們還去關山本來想看夕照


但是雲太多,時間不夠所以就沒有

但我們還是那關山玩的很開心

我也有跟神龜許願,希望能實現


晚上到了福華飯店,真的很無言的迷宮


迷路迷了好幾次,變成了路癡= =

我真的也很不願意迷路,但是我就是會迷路

我也沒有辦法= =

晚上逛墾丁街,中途去找阿惠

她正在吃滷味,說好聽要請我吃

其實騙我吃下〝蛇辣〞,挖勒~真的爆辣的!

瞬間舌頭麻痹,失去味覺

猛灌冰塊,終於比較好了一點

後來逛逛逛,最後回到飯店

洗澡完後,看了一下電視

最後爬上床去夢周公了

飯店被我們弄得很亂,班導還說:真不像是女生的房間

不過我們班真的厲害

我在睡覺前都還聽到走廊上

乒乒乓乓的聲音

跑來跑去,連女生也有

超有體力的,結果隔天通通車上睡著了!

第三天,三天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一眨眼就過去了

一大早6點多就起床了,6:30的morning call{ 其實作用很小,吵不醒人的 }

整理行李後,就要去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就要出發到劍湖山了

車上決定要放影片,但是大家睡成一片

有誰看,應該是少之又少

我睡了幾次,到了中途的休息站

下去買了名產,跟我們第一天來的一樣!

人滿為患啊!。。。。嚇嚇@@

不過很抱歉辣男生們~我們女生把芋泥餅全包了!

經過了漫長的路程,終於到了劍湖山

G5遇到年度維修,真的好可惜

我跑去玩了急速俯衝,哇塞~VIEW超漂亮


但是後來的卻令人嚇死!下來腳軟了!不過還是只有"爽"

跑去玩戰斧,我也玩過啊!但就是忍不住一直叫

HOID住的5秒,世界倒過來!超帥的

接下來排了長到不能在長的衝瘋飛車

真的超超超超超長的!不過輪到我們時

很幸運做到第一排!哇塞!那種刺激感跟我第一次做的一樣!

真的真的超超超超超"爽"的

後來吃中餐的時候,看到大頭還有其他領隊

猜拳,猜輸要坐動物車!

哈哈~果然大頭輸了!不過也挺適合你的嘛!

滴滴答答~下大雨了!好險沒有淋雨

最後回到車上,只有鞋鞋濕了,換成拖鞋後

等了一會兒,金剛芭比始終沒上來

CALL她,原來她迷路了~哈哈!

後來她回來罵我,為什麼呢?

因為我說錯方向!哈哈= =因為路痴的話不太能信!

切記這點!不過有回來就好了嘛!

班上少一個人,大頭淋雨去接他回來,真是辛苦!

出發回程嚕!路上還是唱歌


但是唱的相當辛苦!因為喉嚨很痛嚕!

途中大頭與蓓蓓跟我們道別

很不捨他們!

蓓蓓你說錯了,在我們心中你是一位最棒的領隊

你跟大頭都讓我們班過的很開心

你哭了,我也哭了

因為有次在爬關山時,我們走在一起

忘記誰說我們很像姐妹

的確~跟你在一起都很像跟姐妹在一起一樣

讓我很不捨!眼淚就不受控制掉下來了!

大頭也要很謝謝你,雖然你沒有哭

但是我想你也會相當不捨吧!{沒血沒淚的人始終會有感情的}

真的與你們相處的時間雖然很短暫!

但是真的很快樂!收穫很多!

還有大頭你唱歌很好聽!去報名星光大道嘛!

我想你一定會紅的!!

最後還是只有感謝滿滿的感謝

未來還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potter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