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忍不住上來打打文章

哈。。。。= =









我下午一直想,我已經多一歲了

思想也該多一歲的成熟吧!

了解自己在做什麼

這或許我該去努力的方向

學期一結束,緊接著不是放假

而是更艱辛的路在等著我

【這是一個過程,必須靠自己去克服】

我真的能夠克服嗎?

有時壓力一來,情緒會的很暴躁

會去影響到我身旁的人

我知道我很無理取鬧

謝謝你們的包容

多了一歲,是該長大了

我會去控制我的情緒

不該遷就在別人身上

其實我沒像外表一樣那麼堅強

那只是假象

當回到自我時

眼淚又不知不覺的掉下了

有時會怨,為什麼要讓我處在這?

承受那打擊,讓我跌倒

但是卻有﹝多跌倒,多失敗,是良師﹞

在我遇到打擊後,深深的省思過

我那裡做錯了,我也明白

當急著要讓心定下來時,反而

心卻越來越浮,我好恐慌

好害怕這個現象持續不斷

那我該怎麼辦?

誰能告訴我,當下的無助感圍繞著我

要一步一步的踏穩,但是還是會跌倒

我只能一直一直的說服、催眠自己

YOU CAN DO IT。

我想,我相信,我能做到的!

打起精神,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potter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