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日不是孤單的

收到你們的祝福很開心

也很謝謝你們都記得我的生日

一晃我已經15歲惹!在過去零零星星的記憶中

破碎的記憶‧一點一低的拼湊起來

組織了美好的回憶‧有酸甜苦辣

都因為有你們‧謝謝你們當我人生不只過客

而是一輩子的朋友‧因為有你們我的人生變的不一樣

也要謝謝我的家人‧謝謝你們的照顧‧今後也請你們多多指教照顧惹!

謝謝你們‧嗚嗚......我好感動啊!

昨天謝謝終極信班‧陪我過生日

我的生日願望呢?

1.希望學業進步 (要更用功嚕!)

2.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我也希望我也可以)

3.噓......這是秘密唷!

↓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potter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