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二堂計概課

電腦教室,豪華到一個不像話

真的是有錢的設備阿

那為什麼我們教室卻是舊舊的勒?

颱風颱風來襲了.......

但是我要回家ㄝ= =

非常不給面子

因為滿堂,所以就5點多才放學

但是雨開始下大啦

先回宿舍整理東西好惹

結果我想順便去洗澡

(因為全身黏搭搭的‧‧‧噁)

結果我洗完,風雨好像更大了= =川

算了總是要回家的

撐了雨傘出去坐公車

到了火車站

根本不用撐傘,為什麼勒?

因為風太大,撐了也是白撐

不過好在有個東西叫做"地下道"

走了那個去坐火車

天ㄚ‧‧‧整個都慢分

真的傻眼

還在火車站遇到同鄉的哩

那個誰啊?!抱歉一時想不起來

好像一個是田徑隊一個是舞龍的學長吧!!

阿‧‧‧這不是重點

非常好的台鐵‧‧‧加開班次照常塞爆@@

自強號。。。。很多

但是我是買電車的,要作乖小孩

一台電車來惹‧‧‧全滿@@什麼情形嘛!

也沒有人打算下車

請問我要怎麼上車= =

沒關係,反正下一班再過個五分鐘就到勒

後來回到家了

我發現台中的風雨好像比卓蘭強哩!

這就是我稱之的"伴著風雨回家的路程"

看來,明天應該要再出去台中了

但是我沒有烤到肉啦

都是那位辛樂克啦,賠我一次中秋節

只好嗑嗑月餅彌補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potter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