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XDDDDDD


我開始放寒假了!!


Yeah!就是這麼早!


說真的


寒假這麼長


該好好規劃一下


除了寒假作業外


也要有所作為啊!!


但是,我家這裡怎嚜這麼冷


快冷爆我的瀏海了


噢噢ˋˋˋ真是的!!


我已經找好打工的了


雖然有點遠


但是,總比閒閒在家沒事做來的好


一個寒假有好多好多是要做


下禮拜就要去南投玩!


去做歷史報告"順便"玩一下





換部落格其實我也很捨不得


想想那邊已經3年了耶!!


好多好多的回憶


我的成長史都在那


誰捨得啊!?


但是,為了不再屈服於暴政下


它對我現在,是過去,是回憶


而那邊剩下的就是龐大的好友群!







        廢話至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potter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