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真是‧‧‧



好山好水好OO(有去的人才知道)



哈哈XDDDDDDDDDDD






星期三,四


到南投遊了


這次拜訪的是小波家


也謝謝小波的拔拔&麻麻


11點在家樂福集合


奇怪,大家都意外的早到


害我以為我遲到了說ˊˋ


我們去座車,到名間


名間是啾啾的家耶!!


但是我們沒有CALL她


我們坐小火車到集集


一出火車站


我們打算先解決交通的問題


就在隔壁的店家,一直互搶生意


噢ㄇㄚˊ尬,我們卡中間,很為難耶!


最後2家做比較,加殺價


最後由一人45元,租了3台送一台的蛋蛋


就是"淑惠"啦


它只有50CC,所以我們可以騎=ˇ=


我們也很乖,有待安全帽唷!!


我們先騎去13目仔窯


結果,什麼店家都沒開


倒是發現,我&冰友這台的蛋蛋


後輪竟然沒風了


難怪我們都騎最後!!


請店家換了一台


剛開始騎,還算OK!


咦~怎嚜越騎越慢


噢噢ˋˋ又壞掉了


鴨子再我去跟老板換了一台新的



我這次,要選台比較好的!!


發現一件秘密


第一排的蛋蛋,都比較好


而且去加油時發現,油都是滿的


哈哈XDDDDDDD


我&冰友賺到了


不用花油錢!嘻嘻


但是"黃"蛋蛋會不會太誇張了


整個速度就是快


我們都追不上


游喬&育萱正是騎那台


一路上,這2個都一直在飆車


都快嚇死我們了


不過,冰友會騎ㄅㄨㄅㄨ了


雖然差點釀成意外


但是,很厲害了!!


我們這台還是乖乖的騎就好了


我們還一路上唱歌!!


哈哈XDDDDDDD



後來,天色要暗了


我們也準備回小波家了


坐火車,回到了名間


在麥當當等待的同時


我們一群人,在看著價位表


發現,竟然沒有漲價


1號餐$99


我們一直看一直看


裡面的店員,就一臉疑惑!


真是快笑死了


後來,我們就回到了小波家


大夥兒準備開始烤肉


天啊!火真的一路大到尾


小萱萱還當起了消防隊勒


我一定要說:香菇不是蛞蝓啦


哈哈XDDDDDDDDDD


大約8點多,結束了


大家開始輪流洗澡


也謝謝小波的爸媽,幫我拿衣服


最後大家都在看電視


8點檔


真的吵很兇


我&冰友,真情滿天下隊


小萱萱,娘家隊


游喬,光陰的故事隊


就這樣


我們東看一點,西看一點


10點了


吼!幸福的抉擇很棒耶!


只是他們都不愛


最後大家一起看康熙,笑阿笑的結束了


12點,大家就準備睡了


我們一群女生


也展開了話題


聊了很多


可以聊"屁"聊超久的!!


哈哈XDDDDD


後來,游喬&鴨子陣亡了


剩下我&冰友&育萱


他們呢


就一直說


"向惠,你要不要找個伴阿"


就說了,沒意思嘛!


挨唷!真是愛操心!


後來2點多,周公就來找我啦




隔天,9點多起床!


就去了,歷史老師的歷史文獻館


哇哇哇~~好大!


但是,我卻覺得好無聊= =


後來跟叭撲的阿姨,叭噗還有育萱到田中火車站


坐火車到豐原


可是,坐區間,真的有點久!!


下車時,還忘記拿你們給的生日快樂版子


害我出了火車站趕緊再跑回去拿!!


不過還是有順利拿到


因為那個列車終點站是豐原=ˇ=








結束了這次的南投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potter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