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真的離開了 徹徹底底的離開



不想再讓你牽掛 讓我自己成為你的負擔



你記得你的承諾 但是 那承諾我不是我要的



你不懂 這樣 只會讓我自己一直在那之中



我知道 這些就夠了



不需要為我的情緒負責



事情過了 就算了



不要去內疚 好好過你的美好生活




我也不願意長時間再度發生



但是 我已經不能面對了



對對對 我這次又受傷了



跟當初一模一樣



沒有給我選擇的權利



我只能假灑脫 走了



從來沒有挽留的餘地 儘管我‧‧‧



我的想法他從來不重要 你不懂 也不必懂



在這次中 我發現 愛情不是走了 而是他曾經存在



從以前 到現在 夠了 我很謝謝你



但是 放你自由吧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原諒我 不是不願讓你實踐你的承諾



只是 我不願讓我自己成為麻煩



我一直以來都在無理取鬧 一直在任性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potter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