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們繞了一圈 終究是原點




我們或許有太多太多的問題 、阻礙



也許是我不了解



這給了我ㄧ個奇蹟 但消失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的無理取鬧



或許是有太多的事情了吧



或許我已經緊繃到我累了



我該說什麼好



事情發生到現在



我覺得長時間的折磨



對你我來說都是個折磨



或許是我



是我沒有替你想




你有很多事要忙



你的課業壓力也比我大



或許你認為你無法一心二用




但這都只是我想的



因為 你不說 我不會真的了解



就像 你這次不說



或許我ㄧ輩子都不知道



我懂了



這次愛情不是走了 而是他曾經來過



我沒有什麼好怨



因為沒有特定的方式



或許我傻吧



假如我不想那嚜多



或許結果就不一樣




我們就這樣的關係



maybe比那樣的關係來的好吧





就這樣吧 不論是怎樣





Peaceful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potter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