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痛不痛




反正只是同一件是再度發生罷了



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想要燒掉日記 燒掉回憶




但是我捨不得




三年前我捨不得




現在哪裡捨得




以前放不下




現在就放得下嗎





我很不願





我一直罵我自己傻




叫自己不去想





但是 我哪裡可以





即時你問我 我會跟你說不痛





因為 你為我做太多的讓步




你都在容忍任性 無理取鬧的我




你有你的夢要追



有你的希望





我不想成為你的絆腳石




以前我都在拖淚你




現在 仍然是你的麻煩






我已經不知道






當朋友 對你會不會有負擔





沒有對與錯




我也沒信心




我會很擔心





我也會怕





而且很沒有安全感





但這些風險





為甚麼不能讓我來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potter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