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所說的那個妳


我想 不會是我


哀哀哀


為甚麼勒 問問自己


不是已經看開了


卻還是想不透


想起來卻依然痛


我很想強迫自己去忘記


去忘記 照你所說的去做


但是 我卻發現


我做不到 我沒辦法


我好無力


讓我心中的壓力如此的大


還記得嗎 ?


那本日記 那一本我很懊悔的日記


但我想 你不懂


你永遠也不會懂


就像你永遠不懂我


不懂我到底想甚麼


我也不懂你


不懂你的想法


不懂你的動機


假如 Just A kidding


恭喜你 我上當了


我受傷的很深很深


不願讓你去自責


我寧願自己默默承受


也不想讓你知道


因為你不想長時間


所以我用了一種對你好的方式


至於我 不重要


從來都不重要


看來真是諷刺






你的愛我已經不懂


我的愛沒有用


如果你問起


我假裝 不痛 【周筆暢 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potter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