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 第六感



真的莫名的準



特別是在對感情


事情總會有預兆 也會有結果


預兆感覺到 但卻說不出甚麼


直到發生 晴天霹靂


無法相信


該說女人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吧


就是有種力量








你以為愛是甚麼


每個人對愛的定義都不一樣


為甚麼命運是如此的奇妙



有多少時間可以讓我們等待


我沒有任何的意思


我不明白 很想了解


我答應過的事 我自己知道


我不會去記得那件事


原點 哪裡是我們的原點


比賽一開始 就回不去了


不是嗎


這場耐力賽 多久了


自怨自艾不是我的風格


懂我 不懂你


有太多太多的事像以前一樣


不是嗎


我好無力


我終於明白了 原來我的力量很微小


小到 已經沒有價值




冷靜後


一開始 為甚麼要那麼激動


不就因為在意


為甚麼要去追究


不願意留下遺憾


儘管知道越多越痛


傷痕越深


癒合時間拖越久


傷疤越深


越容易想起





我不想讓你自責


所以我假裝很好



但其實



明白嗎



我很痛很痛


我很受傷


我很不願意接受


已逝去的愛情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找回來


我好想找


但是 卻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ypotter11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